超級遊艇半客製40米鋼鋁超級遊艇概念設計

由DND道恩國際設計攜40米鋼鋁超級遊艇模型。此超級遊艇不但在產品研發方面引領業內趨勢,在技術力量和外觀造型方面都有獨到見解。

DND道恩設計團隊推出全方位「私人定製設計」服務;同時針對遊艇俱樂部、高端會所、旅遊觀光、地產配套、酒店配套等推出了「商用定製設計」服務。私人定製及商用定製的設計理念,既突出了DND道恩在遊艇設計領域的專業水準,同時滿足了不同客戶的需求,將產品設計與規劃經營緊密結合,以運營的需求推動設計不斷創新。

DND推出之40米專案旨在引領遊艇的下一步潮流。這個項目的最初靈感也來源於參考物——古董飛機。不同於常見的遊艇樣式,該專案注重在形狀和比例上既做到精緻的藝術感又能實現空間聯繫。

該遊艇共有4間客艙,可容納8人入住。其中主人享有主甲板前部的超闊的豪華套間。三層甲板和飛橋為客人提供了多樣化的休閒娛樂區,這些空間與海洋環境或開放互動或有所遮蔽。外部特徵包括可升降的小艇倉庫,可停放摩托艇的開放的尾甲板,延伸至跳水板的休閒座椅區,和前甲板休閒座位區。主臥天窗在前甲板的座位環繞下,可滿足主人套房的自然採光。

該40米的半排水型船體為飛橋前端提供了一個開闊的水吧/按摩浴缸區,大型的玻璃面積和特定的造型既勾勒出令人驚歎的外觀造型也使私密和開放空間相得益彰。